Friday 8 July 2011

Elite Training ♥

01/07 ~ 03/07
精英訓練營


大家都辛苦地通過了
這是很好的一個經驗

在裡面可以看到形形色色的人
有的很友善
有的很自私
有的很勢利眼
有的很自以為是

這些都沒有關係
因為我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

至少我的組員都很熱情
大家沒有糾紛,沒有不開心
三天都過得很融洽!

最重要的是我學習到怎麼要成功~!
就算再難我都會堅持下去的!

那些自以為是的人
別太得意
因為你不會得意太久
可憐你不能做真正的自己
每天帶著面具做人家的小丑
又或者指指點點
你開心嗎?

我一定要開心
我一定要成功
所以我是我自己
這樣就夠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