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4 July 2011

珍惜生命

人的生命實在脆弱
就好比一朵花
要用心的栽培
一不小心花就凋謝了。。。

前天寶貝的一位朋友Dennis Chua過世
我第一次真正認得Den的時候是上個星期六
最後一次看到他就是星期一在Platform
我對他印象不深刻,所以當時也沒有在意寶貝跟我述說他的事情
雖然如此,當我看到所有的人包括寶貝都很傷心時,我感觸很深
這令我想起了Ileen,心裡很不是滋味

兩年多了
Ileen已經不在世有一段時間
相信她在天堂一直守護著她的家人以及朋友
在面子書上,看到很多人寫給Den的話語
我就一邊想起Ileen的笑聲以及面目表情



 
好懷念我們過去的歡樂
好懷念當時我們述說著各自的煩惱
好懷念我們說好要成立一個我們自己的組織

你離開之後我跟Za更少見面了
我更沒有再見到Za跟我們當時嘻嘻哈哈扮演員的笑聲
大家都好想念在天堂的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