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9 July 2011

事業的開始

我的事業
人生踏進社會的第一次
從2011年開始

其實自己都不敢相信
從小到大,吃好的住好的
我要的東西從來都不會得不到
連上到墨爾本大學,我想打工都不能
所以一直養成一個千金小姐的習慣
除了高傲,我只是無法被人命令

爸媽一直灌輸我們一個思想教育
一,大學畢業,幫爸爸打理生意
二,大學畢業,做個專業人士
總之,離不開大學文憑
大學畢業前後,我都很迷茫
因為知道自己有能力
可是很不想再繼續跟電腦方程式有任何關係
更不想被囚禁在公司裡 

每當看到爸爸媽媽辛苦的樣子時
心裡真的好想幫他們,卻又做不到

去年我認識寶貝後不久
寶貝很了解我的情況
他帶我認識了我正在從事的行業
開始的時候,我不曉得它有多麼地賺錢
我只知道我要改變,我要以另一種形式回報爸媽
所以就不知不覺從事了六個月

♥還好有寶貝♥
從他本身本來不接受
在我加入後的第五個月
終於,在他認識這個行業的五年後
加入了!

好開心,我們有了更大的互動關係
尤其是在沒有事業利益衝突之下
一起在這個行業打拼!
我們的價值觀已經快一致了!

重點是,我們可以賺好多好多的錢!♥

以上是我們一部分的團隊
接下來有更多的夥伴一起學習以及成功 ♥

除此之外,記得我的好友說過
當我進入這個行業的開始
就要有心理準備會看到很多人的真面目
真的好可怕哦! =.=

妹妹以及我親身的體驗
 已經陸續見到兩個曾經是我們的好友
為了利益關係,cross the line
錢對每個人都重要
可是,這是看你以什麼心態在這個商場上

這些人的成功與否我們也不會看在眼裡
他們的每一件事都再也與我們無關
媽咪一直說,盡量避開這些小人

因此我,寶貝以及妹妹
我們只要做好本分就好
幫助更多的人一起成功!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