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8 June 2011

沒有公正,沒有公平

人才是最可怕的動物

這一秒以為沒事
下一秒就被人擺上台

錢也是最可怕的東西
因為錢什麼感情都忘了?!

 現在從事的事業
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在社會打拼

可是很多次的閉門羹
都令都我很難受

我還不是過得了嗎?
道理誰對誰錯
是誰來判斷?

真正的問題在哪裡又有誰會懂?
所以人與人之間是最難溝通的

今天我看這個人像是很慈祥
所以我沒有給臉色

倒回來得到的又是什麼?

我要的是公正與公平
可是這個世界是沒有的

任何一樣事情說到利益
人都變了樣

人類太灰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