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1 August 2011

人與人,真難!

好一段時間沒有update了

這陣子我都在忙什麼又做了什麼?

以為目標已經有了就會拼了命地往前衝

似乎並不如想像。。。

這一年我到底幹了什麼?

就這樣變得很多很多

當我停頓下來時才發現

生活、家人、朋友一切都早就起了變化
是我自己忘了自己在為什麼而活

我原本要拼的事業也停頓了好一段時間

我心疲力盡。。。人、事、物

突然一切都好像很不順利

不是每一件事,想要做的想得到的都可以實現

不同的情況下,往往都會改變想法或者要不到了。。。
開心的時候,什麼都是美麗的,什麼都是好像很美好

難過的時候,偶爾想起開心的事情,卻還是失去了笑容

失望傷心的時候,什麼都是醜陋的,一切都好像離得很遠很遠
想起以前的小學、中學、大學的考試,一點都不難

最難的是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之道

唉。。。還有很多的學問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